向太晒向佐郭碧婷北京豪宅

这两天关于向太晒向佐郭碧婷北京豪宅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向太晒向佐郭碧婷北京豪宅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11/17日向太在微博晒出一组向佐和郭碧婷北京豪宅的装修内景,整个豪宅面积有450㎡,设计“至简禅宗”为主题,结合向佐的爱好及职业属性,以黑白为主色调。仅起居空间就分为三个房间和一个助理房,拥有衣帽间以及spa空间,装修已于1月完工。至简却极壕。

  

  该装修采用的设计理念是:至简禅宗为主题的方式,结合向佐的爱好理念设计的房子,看到这里的时候怎么就没有郭碧婷的爱好以及职业属性,郭碧婷总有自己的心情爱好吧?每次郭碧婷上热搜的时候必定是向太出场,郭碧婷和向佐吵架啦郭碧婷和向佐干吗啦,都是向太出面,emmm这个行为真的是,向佐也不是个没有思想的人吧?今天作为一个成年人,必定拥有独立的思考能力,成熟的性格。然而这点在向佐身上看不到,在大陆的说法就是妈宝男。

  

  

  又或者是向佐有自己的想法,无奈的是向太不允许,毕竟豪门规矩太多了,从吃饭的规矩到服装,再到待人相处的礼仪都有一套,郭碧婷演员出身,对于这一套东西学起来应该很容易吧。此前网上有传闻,郭碧婷生产,向太送了一套豪宅给郭碧婷,如果是这套的话,又为什么没有郭碧婷的爱好和职业属性呢?

  

  

  有钱人的世界,是我等普通人想不到的,这个装修方式真的是绝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