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回应嫁豪门:我嫁的是爱情

这两天关于奚梦瑶回应嫁豪门:我嫁的是爱情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奚梦瑶回应嫁豪门:我嫁的是爱情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对于奚梦瑶和何猷君这对豪门夫妻不少人觉得两人只是奉子成婚,一个豪门富少和一位超模之间不可能会有真的爱情。

  

  

   而近日在一次采访中,奚梦瑶被被问到嫁入豪门时,她回应道:我嫁的不是豪门是爱情,如果没有爱情什么样的豪门我都不会嫁进去。这一则话很明确的回应了外界对两人爱情的质疑,同时还表示婆婆梁安琪的教育方式是自己学习用榜样,只是一视同仁会给到所有兄弟姐妹正常的照顾,但绝不会放纵。

  

  

   奚梦瑶这句“我嫁的不是豪门是爱情”,让小编瞬间想到了跳水皇后郭晶晶和豪门公子霍启刚,在所有的豪门爱情里,他们才是人们心中真正向往羡慕的爱情,势均力敌的爱情才是最好的模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