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喝了117瓶啤酒!从这个新闻里你发现了什么秘密?

这两天关于3人喝了117瓶啤酒!从这个新闻里你发现了什么秘密?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3人喝了117瓶啤酒!从这个新闻里你发现了什么秘密?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3人喝了117瓶啤酒,怎么回事呢?这是发生在山东济南的事情,有三个人,上午九点多就到一家火锅店吃饭,由于时间太早,锅底没熬好,所以先上了一份黄瓜,一份花生米,弄点啤酒先喝着,中间续了2份黄瓜,2份花生米,一直喝到一点多钟,共喝了117瓶啤酒,从这个新闻里面我发现了以下几个秘密:

当时的济南天气很炎热,要不然的话三个人不会九点多就去火锅店去吃饭。据说当时的三个人是去济南游玩的游客,正常游玩的游客应该是在景点四处游玩,但是他们没有,而是9点多的时候就去吃饭了,说明只有当时的天气炎热到没法去逛的地步才会无聊的去找火锅店吃饭来大发时间,因为九点钟是一个尴尬的时间,说吃早餐比较晚,吃中饭的话又太早,这个可以从去的时候,店家连锅底都没熬好可以证明,去的时候,没有喝白酒,而是喝啤酒,正是为了解暑,从这几点可以看出当时天气很炎热。

吃饭的这家火锅店上菜慢,要不然的话三个人不会就吃了几盘花生米黄瓜。当初9点多的时候,去的比较早,店家说锅底没有熬好可以理解,但是从三个吃饭的情况来看,开始的时候是先上的黄瓜花生米,边喝边等,可以理解,但是最终只是多要了两盘花生米,两盘黄瓜,说明店家熬火锅锅底的速度太慢,如果在开始的一个小时内就熬好了的话,绝对不会只点那么点菜,由于等待时间太长,后来三个人喝高兴了,就索性不要菜了,才会越喝越多。

这三个人很有可能是东北人,要不然的话三个人不可能持续喝酒喝8个小时。论喝酒,东北人的酒量在全国都排的上名的,我深有体会,基本上都是不要什么菜就能喝不少酒,曾经见识过三颗花生米就喝一瓶啤酒的人,也曾经见识过从中午喝到下午,然后转场又去喝,喝到凌晨三点多钟的狠人,所以当我看到这三个人点花生米,黄瓜就喝了一百多瓶啤酒,从上午九点多到下午五点钟,共计喝了8个多小时,感觉这场景很熟悉,所以我觉得很有可能是东北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