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峡爬山漂流两日怎样最实惠?给个线路 价钱 最好还推荐个便宜点的酒店,要详细点的 谢

这两天关于去西峡爬山漂流两日怎样最实惠?给个线路 价钱 最好还推荐个便宜点的酒店,要详细点的 谢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去西峡爬山漂流两日怎样最实惠?给个线路 价钱 最好还推荐个便宜点的酒店,要详细点的 谢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我前两天刚去过也是两天,第一天去漂流,第二天龙潭沟(瀑布不错,夏天的好去处),坐车在新站下车很近(50米左右)有个十字路口等公交,不过车不多,车程一个小时到第一漂上游,168门票漂流到下游中途可以下船游泳,中间有几个急流段有拍照(个人建议要后面几个拍的效果好),全程3个多小时,还有看你问应该不是自己开车,上游售票那有存行李(存上游10元 送到下游30 包车送到下游再把人拉上游60 个人面包)最好能下游蹭个车到县城,我住的是爱琴海主题酒店,感觉还不错138普通标间,网上订可以便宜点,不过做公交好像不到,我是蹭车到县城的,他正好走那,还有酒店旁边的牛肉汤不错,呵呵第二天酒店打的5元让送到能做龙潭沟的公交,司机都知道的,龙潭门票60,还有回城坐车最晚5点别错过了,包车筹够人10元一位(看嘴上功夫了),纯手工打造,算个小游记了,呵呵补充下,23号预报有雨,去龙潭沟看瀑布应该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