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朵山景区旅游攻略?

这两天关于五朵山景区旅游攻略?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五朵山景区旅游攻略?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一个风和日丽的冬日我和友人驱车进入五朵山,一路上但见漫山遍野皆是金黄火红之色,黄的耀眼,红的鲜艳,绚丽夺目的色彩与湛蓝瓦亮的天空、高耸入云的山峰相互辉映,层林尽染,云蒸霞蔚,煞是好看。进入暴瀑峡,宛如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之中:虽然没有了夏季所特有的蓊蓊郁郁,绿意盎然,然而映入眼帘的是绿、青、黄、橙、紫、红斑斓缤纷的宜人景色,绿的柔和,黄的明丽,橙色炽 暖,紫色神秘,红色冶艳,端的是“浓妆淡抹总相宜”,耳闻暴瀑峡内水声淙淙,目染绵延数里的醉人红叶,沐浴在初冬暖意融融的阳光里,人一下子欣欣然,陶然忘俗,天人合一。端坐于被红叶染红的小溪旁凝眸沉思,或与情侣相依相偎喁喁情话,或者携妻带雏扶老携幼相互嬉戏,当是何种景致!倘若此时再聆听一曲意境高远的古琴曲那更是至高无上的境界了。

此时的暴瀑峡如同一位红衣仙女,以其健康红润的姿容、成熟神秘的气韵深深吸引着游人,谁言暴瀑峡唯有夏季景色最佳,其秋景、其红叶一样令人着迷,流连忘返:君不见畅心谷一泓碧水倒映着长满红叶的林木宛如一幅恬静自然的中国水墨画,行走在暴瀑峡蜿蜒盘曲的山道上顿时忆起杜牧的《山行》: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个中之意蕴品味再三,令人神往。

独特的地形地貌使得南召五朵山的红叶灼灼生辉,与众不同,成为知名画家、美术爱好者、大中专美术院校学生临摹写生与体验大自然神韵的上佳之处。

南召五朵山4大特色好玩的地方:

好玩1

国家4a级旅游区,是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园区之一。

好玩2

南召五朵山春天杜鹃烂漫,夏日绿意盎然,秋季层林尽染,冬季银装素裹,山水如诗如画,兼具南秀北雄。

好玩3

南召五朵山核心建筑北顶祖师庙,居于峰巅,四周悬崖万仞,颇为壮观,游客至此仿若身置仙境,实为道教胜地之一。

好玩4

南阳五朵山景区全长309米的玻璃栈道圆满内测,五朵山环山玻璃栈道是河南省唯一一个环山式玻璃栈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