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周边,有哪些适合一日游好玩又刺激的地方?

这两天关于南阳周边,有哪些适合一日游好玩又刺激的地方?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南阳周边,有哪些适合一日游好玩又刺激的地方?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南阳市内有卧龙岗武侯祠、南阳府衙,都是历史景点,能透过古建筑的文化来解读那个时代的人文特征和故事,是很好的去处。现代化的建议到解放广场、南阳科技馆、白河国家湿地公园。市郊有独山景区,周末可带家人愉悦一下心情。还有黄台岗和瓦店一带的中共南阳第一党支部旧址、画家村、采摘园、马场都很不错。社旗赊店古镇、山陕会馆、明清一条街值得去看看;方城炼真宫、七峰山、七十二潭、博望坡、繒国遗址、张释之博物馆,可以去两日游,景区和古文化都能体验一下;南召五朵山、猿人山滑雪场、百尺潭、石头村、云阳的军事旧址红阳厂等,建议三日游;镇平石佛寺足够在那转上一天,各种玉器古玩,让人眼花缭乱,中华玉都名不虚传,还有李寨生态园的有机瓜果;新野汉议事台、南城门、拦马桥、汉桑城、凤凰山遗址、前高庙的道观,还有好吃的新野板面、臊子,窝子面,锅盔等让你口水直流;内乡县衙、宝天曼等值的体验一下;淅川大观园、丹江水库、南水北调闸口、荆紫关山陕会馆、明清一条街、神仙凉粉都可以去看看尝尝;西峡景区就更多了,五道幢、龙潭沟、伏牛地下河漂流、老君洞、老界岭、猕猴桃基地、香菇基地,绝对让你流连忘返,老界岭建议夏季去避暑,负氧离子绝对让人神清气爽;唐河石人山、文峰塔,得找人讲解才有意思;桐柏太白顶、水帘洞、佛教学院,淮源茶叶、枫叶等,用清新雅致来形容桐柏应该是恰如其分的。(声明原创,旨在给你带来准确咨询,如有提及不到的,请谅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