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旅游一卡通有哪些景点?

这两天关于南阳旅游一卡通有哪些景点?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南阳旅游一卡通有哪些景点?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恐龙遗迹园,老 界 岭,武 侯 祠,内乡县衙,内乡宝天曼,香严寺,医圣祠,五道幢,老君洞 蝙蝠洞,淮源景区,花洲书院,坐禅谷,山陕会馆,石门湖,五朵山,石川景区,云露山,石柱山,南召宝天曼,南阳府衙

赊店古城,位于南阳市社旗县赊店镇,古城始建于东汉,兴盛于明朝两代,至今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这里是中俄万里茶道的水陆中转站,这里曾经也是中国重要的商业重镇,现在这里是社旗县人民政府所在地。如今的赊店古城,是一座保存完整的古城,这里有明清时代遗留至今的城墙、码头、街道与店铺、民居。古城周边约5公里长的城墙所围绕,古城内远离大城市的喧嚣,处处都是古色古香的街道,直到如今,人为开发的味道还不很浓。

2.老界岭旅游度假风景区,位于南阳市西峡县境内东北,南阳与洛阳交汇处,是伏牛山地质公园核心区,景区主峰犄角尖海拔约2200米,是伏牛山和中原地区的最高峰。传说老子曾在此修炼隐居,并掌管着八百里伏牛山的祈祷平安而座化成仙(山神)。老界岭是中国东西走向山脉、南北气候过渡带、长江黄河分界的分界线、分水岭,故从古到今被人们称为“老界岭”。老界岭风景区内植被茂盛,处处都是古木参天,这里气候宜人,即使在夏季也十分清凉,是中原地区的避暑胜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