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最漂亮的风景在哪?

这两天关于南阳最漂亮的风景在哪?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南阳最漂亮的风景在哪?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南阳上学这几年,最好的风景真有不少,先说说南阳市里的吧,第一就应该是南阳市的母亲河——白河。

白河湿地公园,可谓名副其实的一步一景,我最常去的就是李宁体育园旁边的那段儿,大一的时候,有星期天,常去那里钓鱼,和几个同学一起从学校走到那儿,也就几分钟,闲暇间的散步,很是惬意,特别是春天和秋天,拍婚纱照的新人特别多,还有比如育阳桥两侧,岸边绿柳吐翠,河里小船荡漾,看着夕阳,赏着雁舞,桥上车水马龙,别有一番风韵。

再说美景,能称最的地方,就是丹江口水库了,自然与人工神同行,美不胜收,水清润北国,风景纯粹,空气洁净。还有桐柏的红叶,秋意高爽,红叶满山,登高望远,美奂绝伦。还有西峡世界上最大的恐龙蛋化石遗园,亿万年前,地球上的霸主,在这里延续着,诉说着,给后人留下它们的模样。还有老君山,鸡冠洞。还有方城的七峰山,玻璃栈道,这些都是自然的,还有历史视觉,去卧龙岗,天下第一人龙孔明茅庐。南阳府衙等等。美得不要不要的,有空可以来玩哦,点关注联系我,带你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