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峡旅游景点:南阳什么旅游景点最出名?

这两天关于山东西峡旅游景点:南阳什么旅游景点最出名?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山东西峡旅游景点:南阳什么旅游景点最出名?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南阳武侯祠 医圣祠 南阳汉画馆 南阳府衙 张衡墓 宛城遗址 玄妙观 白河湿地公园 鸭河口 博望坡遗址 法海禅寺 新野汉议事台 汉桑城 太子阁 社旗山陕会馆 邓州花洲书院 泗洲塔 文庙大殿 福胜寺梵塔 内乡县衙 内乡宝天曼自然保护区 南召丹霞寺 莲花温泉 九龙沟风景区 杏花山猿人遗址 百尺潭 楚长城 五朵山 镇平菩提寺 彭雪枫纪念馆 淅川香严寺 坐禅谷 渠首景区 丹江小三峡 紫荆关故街道 丹阳故址龙城 下寺春秋楚墓群 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 太白顶国家自然保护区 桐柏水帘寺 桃花洞 西峡老界岭 西峡恐龙遗址博物馆 五道幢 龙潭沟 石门湖 哪吒故里 寺山国家森林公园 伏牛山大峡谷 伏牛山鸡尖角 云华蝙蝠洞 鹳河漂流 龙山风景区山东西峡旅游景点。

南阳有那些旅游景点

南阳历史悠久,山川秀丽,拥有众多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人文景观和引 人入胜的自然景观。 南阳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历史文化名城,现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8处,省级64处,不同专题的博物院馆14处。其中南阳府衙、内乡县衙是中国封建社会官衙建筑中保存最为完好的两级衙门。南阳境内发现的大面积恐龙蛋化石群轰动世界,淅川县境内楚始都丹阳春秋墓群出土的稀世珍宝闻名遐迩,被誉为“中国长城之父”的楚长城遗址引人关注。 现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处,国家森林公园1处,省级自然保护区1处。其中,宝天曼和老界岭国家自然保护区地貌独特,植被良好,风景如画;2001年宝天曼被列入世界人与自然生物圈保护区;淅川县境内丹江口水库风景区以亚洲第一大水库和南水北调的渠首源头为世人关注;正在兴建的西峡恐龙蛋生物遗迹博物馆将成为不可多得的科普教育基地。内乡县衙、鹳河漂流跻身4A级景点行列,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通过国家评审,叶家大庄桐柏英雄纪念馆列入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距南召县云阳镇北3公里处的杏花山“南召猿人”遗址,是中原人类的发祥之地。1978年,科学工作者在此采集一颗猿人牙齿化石及大量第四纪哺乳动物化石,经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专家鉴定,定名为“南召猿人”,为距今约50万年前更新世中期的古人类遗址,与北京周口店猿人的时代大体相当。南召猿人的化石地点,是国内发现的重要的古人类遗址,它填补了中原地区旧石器文化的历史空白,扩大了猿人在秦岭地区的分布范围,为进一步研究人类起源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材料. 南阳主要旅游景点:宝天曼自然保护区 ·武侯祠 ·鹳河漂流 ·老界岭 ·医圣祠 ·龙潭沟 ·石门湖 ·河南内乡县衙 ·丹江 ·哪吒故里 ·南阳市博物馆·南阳府衙 ·张衡墓 ·鸭河口·彭雪枫纪念馆 ·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 ·水帘寺 ·博望坡遗址 ·菩提寺 ·汉桑城 ·汉议事台·恐龙蛋化石博物馆 ·福胜寺塔 ·花洲书院 ·泗洲塔 ·内乡宝天幔国家地质公园 ·寺山国家森林公园 ·坐禅谷景区 ·渠首景区·淅川香严寺 ·丹江小三峡 ·福森生态文化苑 ·法海禅寺 ·荆紫关 ·龙山风景区 ·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 ·北顶五朵山 ·伏牛大峡谷 ·云华蝙蝠洞 ·西峡灌河 ·白河湿地公园 ·花州书院 ·山陕会馆 ·武候祠 ·五道幢自然生态风景区 ·灌河漂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