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2飞行模式怎么开 怎么设置飞行模式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2飞行模式怎么开 怎么设置飞行模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2飞行模式怎么开 怎么设置飞行模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2飞行模式怎么开 怎么设置飞行模式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手机【设置】—【飞行模式】开启即可。

2、还可以下拉出通知栏,点击【飞行模式】的图标开启飞行模式。

不仅仅在飞机上使用此功能,如果有时自己不希望收到短信,电话打扰,但又怕开关机很麻烦时也可以选择此功能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