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拼多多农场里实物兑换怎么搞 实物兑换教程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拼多多农场里实物兑换怎么搞 实物兑换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拼多多农场里实物兑换怎么搞 实物兑换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拼多多农场里实物兑换怎么搞 实物兑换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进入拼多多的农场界面,点击下方的播种;

2、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种菜换实物,点击去兑换商品,选择兑换即可。

扩展资料:

多多农场活动页面【播种-种菜换实物】使用金币兑换实物种子种植,成熟并积攒一定数量后在【去兑换商品】中使用玉米/红薯/土豆/小麦兑换实物,实际商品以页面显示为准哦~填写地址后自动生成订单,您可以在【个人中心-我的订单】查询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