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pro和v30pro有什么区别 参数对比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pro和v30pro有什么区别 参数对比,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pro和v30pro有什么区别 参数对比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pro和v30pro有什么区别 参数对比的一些信息吧。

详细参数对比图:

1、屏幕方面:

荣耀30pro采用oled双曲面屏设计,可支持息屏显示以及屏幕指纹识别。荣耀v30pro采用lcd材质直板屏设计,支持从侧边指纹解锁。

2、拍照方面:

两者都采用前置双摄和后置三摄,后置主摄为4000万像素,但荣耀v30pro主摄支持光学防抖。长焦上荣耀30pro是潜望式长焦,支持5倍光学变焦,v30pro只支持3倍光学变焦。荣耀30pro还有一颗1600万超广角镜头,而荣耀v30pro则是一颗1200万像素的电影镜头。

3、续航方面

荣耀v30pro电池容量比荣耀30pro多了100毫安,同时多了27W无线快充和反向充电。

4、其他方面

荣耀30pro比v30pro多了红外功能、wifi6、ip54级防水防尘以及双扬声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