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爱奇艺会员怎么同时使用 同时登录方法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爱奇艺会员怎么同时使用 同时登录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爱奇艺会员怎么同时使用 同时登录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爱奇艺会员怎么同时使用 同时登录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同一爱奇艺VIP账号只允许在最多五个设备上登录,一天内仅可在最多三个设备上使用,且同一时间同一账号仅可在2台不同设备上登录观影。 比如:您的爱奇艺账号登录2个电脑,或2个手机,或一个电脑+一个手机,或一个手机+一个平板,是可以同时使用会员权益的。如登录超出2台设备数是无法正常使用会员权益的。

扩展资料

爱奇艺是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创立的视频网站 ,2011年11月26日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

爱奇艺成立伊始,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生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映体验。

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进行合并。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IQ。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爱奇艺打出大幅广告庆祝上市 。

2018年8月6日,爱奇艺、新英体育建合资公司,统一运营爱奇艺体育; 8月8日,爱奇艺获金运奖年度最佳创新运营奖。 9月3日,爱奇艺对外发布声明称,自即日起关闭显示全站前台播放量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