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 Reno3怎么打开usb调试 打开USB调试教程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 Reno3怎么打开usb调试 打开USB调试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 Reno3怎么打开usb调试 打开USB调试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 Reno3怎么打开usb调试 打开USB调试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中点击【设置】进入该选项界面。

2.进入设置之后,点击选择【关于手机】,进入该选项。

3.在关于手机界面中,连续点击7下【版本号】,直到出现“您现在处于开发者模式”的文字提示。

4.之后返回上一级设置界面,点击选择【其他设置】进入该选项。

5.在其它设置界面中,选择点击进入【开发者选项】并打开其开关。

realme x手机怎么打开usb调试

6.打开开发者选项之后,点击打开底部【USB调试】,出现提示点击确定后即可。

realme x手机怎么打开usb调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