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p40pro与mate30pro的区别 买哪个好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p40pro与mate30pro的区别 买哪个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p40pro与mate30pro的区别 买哪个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p40pro与mate30pro的区别 买哪个好的一些信息吧。

两款机型在屏幕分辨率、摄像头配置以及电池容量等方面有区别。详细参数如下图:

p40pro与mate30pro的区别

1、屏幕分辨率方面:华为mate30pro采用6.53英寸刘海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FHD+ 2400×1176 像素,华为p40pro采用6.58英寸挖孔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为2640 × 1200 像素,且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

p40pro与mate30pro的区别

2、摄像头配置方面:两者都采用前置双摄,且主摄镜头为3200万像素,但华为mate30pro的另一颗为3D深感镜头,可支持3D人脸识别和人脸支付,而华为p40pro的另一颗为红外镜头,可支持红外人脸识别,不支持人脸支付。后置方面,华为mate30pro后置4000万超感光主摄+4000万电影镜头+800万长焦+ToF摄像头,华为p40pro后置5000万超感光主摄+ 4000万电影镜头+ 1200万长焦+ToF摄像头。

p40pro与mate30pro的区别

3、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30pro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典型值),华为p40pro为4200mAh(典型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