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watch死机怎么重启 强制重启教程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watch死机怎么重启 强制重启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watch死机怎么重启 强制重启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watch死机怎么重启 强制重启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请同时长按侧边按钮和数码表冠至少十秒钟,直到 Apple 标志出现。

AppleWatch 开机和关机方法:

开机:如果 AppleWatch 已关机,请长按侧边按钮直至出现 Apple 标志(开始可能会看到短暂的黑屏现象)。表盘将在 AppleWatch 开机后显示。

关机:通常情况下,您可以保持 AppleWatch 一直开机。但如果需要将其关机,请长按侧边按钮直至滑块出现,然后向右拖移“关机”滑块。

小编提示:充电时不能将 AppleWatch 关机。若要将 AppleWatch 关机,请先将其从充电器取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