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腾讯课堂下载的视频在哪个文件夹 腾讯课堂下载的视频在哪可以找到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腾讯课堂下载的视频在哪个文件夹 腾讯课堂下载的视频在哪可以找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腾讯课堂下载的视频在哪个文件夹 腾讯课堂下载的视频在哪可以找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腾讯课堂下载的视频在哪个文件夹 腾讯课堂下载的视频在哪可以找到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客户端,打开了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了,这个有些视频我们在看的时候显示的有下载的按钮,我们就可以直接点击下载了。下载了以后,我们就点击图像上的我们的图标。

2.点击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下面显示的有一个我的下载的按钮,我们就点击我的下载进入到里面就好了。

3.在我的下载里面,我们就可以直接右键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有一个打开文件夹的,我们就可以直接点击一下,就可以打开了。

4.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在这个的上面,也有一个文件夹的按钮的,我们就可以直接点击这个按钮打开了。

5.如果我们还想看看这个是在哪个文件夹的话,我们就可以点上面的设置按钮的,我们点击以后就可以打开了。

6.在这个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下载的视频是在哪个文件夹里面了,我们就可以在这个盘的这个文件夹里面找到了。

7.我们打开这个文件夹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了,我们下载的这个视频了,目前来说,我们要找我们下载的这个视频,还是比较好找,比较方便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