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腾讯视频忘记手机号怎么解绑 腾讯视频忘记手机号如何解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腾讯视频忘记手机号怎么解绑 腾讯视频忘记手机号如何解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腾讯视频忘记手机号怎么解绑 腾讯视频忘记手机号如何解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腾讯视频忘记手机号怎么解绑 腾讯视频忘记手机号如何解绑的一些信息吧。

1、在手机上面打开应用腾讯视频app,然后点击腾讯视频首页右下角的“个人中心”;

2、点击个人中心页面的“个人信息”选项;

3、然后会自动跳转到账号管理页面,然后看到页面上有个“手机”选项,点击;

4、然后会自动跳转到绑定手机页面,点击“您已绑定的手机号”后面的“更换”;

5、然后点击确认,会跳转到绑定新号码的页面,绑定完新号码之后,之前绑定的手机号码就解绑成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