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度在家怎么删除软件 怎么卸载应用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度在家怎么删除软件 怎么卸载应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度在家怎么删除软件 怎么卸载应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度在家怎么删除软件 怎么卸载应用的一些信息吧。

小度在家不支持删除内置软件。小度在家内置的应用软件囊括了目前主流的音影娱乐教学资源,可以很好地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小度在家是百度AI首款带屏智能视频音箱,由百度联合小鱼在家共同定义、深度合作的一款针对家庭场景、具有卓越用户体验的智能硬件。小度在家,集成了百度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uerOS能力。一句“小度小度”,即可唤醒,通过对话方式与设备交流。充分解放双手,获取你想要的内容和服务。配合触摸显示屏,你可以更生动地获取信息。放音乐、播视频、控制家电、视频通话、儿童智能抓拍.....200+功能等你探索,更有海量早教、母婴类资源及爱奇艺资源强势入驻,全方位满足你的家庭及娱乐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