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淘礼金在哪领取 淘礼金领取步骤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淘礼金在哪领取 淘礼金领取步骤,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淘礼金在哪领取 淘礼金领取步骤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淘礼金在哪领取 淘礼金领取步骤的一些信息吧。

领取方法有两种,具体如下:

方法一:在淘宝联盟APP端。打开淘宝联盟APP,进入“我的”可看到【玩法钱包】的入口。在这里可以领取淘礼金。

方法二:在券800中注册为会员,然后进入个人中心。

1.png

在个人中心点击申请福利。就会出现搜索框,然后在搜索框里面粘贴我们需要购买的商品,点击提交申请。

2.png

提交申请后,搜索框下方就会提示已申请多少淘礼金。我们点击淘礼金即刻进入淘礼金领取页面。

在哪里可以领淘礼金.png

淘礼金会自动搭配改商品最高优惠券一并领取。而且这个淘礼金有使用期限的,大家务必在使用期限内使用,如果过期了,您就将无法享受到优惠了哦,所以各位亲们一定要注意一下!

注:本文适用于淘宝V8.4.0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