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聊天记录怎么迁移 迁移聊天记录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聊天记录怎么迁移 迁移聊天记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聊天记录怎么迁移 迁移聊天记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聊天记录怎么迁移 迁移聊天记录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手机微信自带的备份功能可以迁移记录,进入微信界面,点击【我】-【设置】-【聊天】-【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选择聊天记录。选择需要迁移的聊天记录点击完成,根据界面提示使用另一台手机登录此微信帐号后扫描此手机上的二维码完成迁移。

iPhone是由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其研发的iOS操作系统。苹果公司在2017年发布了iPhoneX,其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iPhone问世十周年。iPhoneX属于旗舰机型,搭载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Face ID解锁手机,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