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斐讯路由器蓝的灯闪烁怎么办 斐讯路由器蓝灯闪烁的解决办法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斐讯路由器蓝的灯闪烁怎么办 斐讯路由器蓝灯闪烁的解决办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斐讯路由器蓝的灯闪烁怎么办 斐讯路由器蓝灯闪烁的解决办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斐讯路由器蓝的灯闪烁怎么办 斐讯路由器蓝灯闪烁的解决办法的一些信息吧。

在设置正确、网络正常的情况下,蓝色闪烁是与用户的手机、电脑无关,只与路由器本身和光猫有关系,个别情况下需要联系网络运营商。

解决方法:

1、先需要确认上网设置,有的网络运营商会绑定路由器的mac地址,换新的路由器后会出现无法上网的情况,用户只需要打电话给客服让他后台刷新下即可。

2、斐讯路由器的固件的问题,更新最新版固件或者换货进行解决。

3、手机或电脑连上路由器,进入IE浏览器,输入P.TO后,进入设置页面,重输宽带帐号密码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