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支付宝怎么转账到小天才电话手表 怎么绑定小天才电话手表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支付宝怎么转账到小天才电话手表 怎么绑定小天才电话手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支付宝怎么转账到小天才电话手表 怎么绑定小天才电话手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支付宝怎么转账到小天才电话手表 怎么绑定小天才电话手表的一些信息吧。

小天才电话手表可以直接绑定支付宝使用,不需要从支付宝转账到小天才电话手表。

小天才电话手表绑定支付宝教程:

1、打开手机上的小天才APP,进入功能页面,点击【功能试用】。

2、点击支付宝,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手表启用】。

3、打开手表支付宝页面,设置四位数的独立支付密码。

4、打开手机支付宝设置界面,点击【支付设置】。

5、点击【智能手表】,选择同意协议并绑定,手机上将出现扫描二维码界面。

6、打开手表端支付宝,点击“同意协议”、“立即绑定”后会弹出绑定二维码,使用手机扫描手表上的二维码进行绑定。

7、绑定成功后,还可以设置额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