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1开机键在哪里 关机键在哪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1开机键在哪里 关机键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1开机键在哪里 关机键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1开机键在哪里 关机键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1的开机键在右侧边框上,单独一个按键。开机长按电源键即可开机,关机同时按住左侧的任意音量键+右侧关机键,直到出现闪动滑块,滑动进行关机即可。

强制开关机步骤:先快速地按一下机身侧边的「音量调高」按键后迅速放开,再快速地按一下机身侧边的「音量调低」按键后迅速放开,接着,持续地按住机身另一侧边的「电源」按键,直到萤幕画面出现苹果Logo后,再把手放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