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 Enco W31怎么接打电话 接打电话教程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 Enco W31怎么接打电话 接打电话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 Enco W31怎么接打电话 接打电话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 Enco W31怎么接打电话 接打电话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手机来电时,可以通过双击左耳机或者右耳机,来直接接听电话。

2、或者通过手机端按接听键,接通后也是直接通过耳机来沟通。

3、如果是打电话给别人,佩戴耳机,直接在手机端拨打,即可使用耳机进行通话。

4、或者通过三击左/右耳机唤起语音助手,说出你的指令(比如:打电话给xx),手机就会进入拨打电话的状态,就可以通过耳机进行通话了,不用再通过手机来翻找相应的联系人了。

通话结束后,双击左耳机或者右耳机来挂断电话;或者直接通过手机端按挂机键挂断电话。

小编提示:

1、佩戴单边耳机、或两边同时佩戴,均可正常接听、拨打、挂断电话。

2、音乐或者看视频过程中均可接听电话,电话挂断后,会自动进入音乐或视频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