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智能LED灯泡 支持RGB彩光

文章来源:科技讯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智能LED灯泡inncap靓光LED灯泡,其支持RGB彩光,小米有品众筹三只装99.9元,单个零售价则为49.9元。

这款LED灯泡支持在2700K-6500K之间进行色温调节,且每一种色温下都有不同的颜色调节,还可以选择不同的亮度。

该灯泡已经加入米家App,可通过小爱同学语音唤醒,实现远程控制和语音控制等功能。灯泡也支持定时开启、调节日光和彩色光模式;还支持不同场景的一键切换,如早安唤醒、晚安睡眠、工作模式和阅读模式等。

外观方面,这款灯泡采用乳白色的亚克力灯罩,光通量高达800lm,功率为7.5W,采用国标中常见的E27接口。灯泡适配大多数照明设备,方便用户升级替换。

inncap靓光LED灯泡在拥有LED节能特性的基础上,配合米家App的远程控制和小爱同学的语音唤醒,实现了灯泡的智能化,另外六大场景也方便不同用户的日常需求。目前,灯泡正在小米有品众筹中,众筹价99元/3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