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齐贝佐斯签署了捐赠誓言将把至少一半的财产捐给慈善机构

麦克·肯齐·贝佐斯(Mac Kenzie Bezos)周二宣布,她打算将至少一半的财产捐给慈善机构,加入了200多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个人和夫妇的行列,他们发誓要通过承诺”这样做。

捐赠誓言是由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 t)于2010年创立的一个慈善组织,它鼓励财富个人和夫妇至少一半的净价值贡献给慈善事业,无论是在他们的有生之年还是在他们死后。

麦克·肯齐(MacKenzie)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这两人于1993年结婚,这是亚马逊公司成立前的一年。 作为离婚的一部分,杰夫保留了75%的亚马逊联合股票以及他们在蓝色起源和华盛顿邮报的利益。

即使如此,MacKenzie在亚马逊的股份估计也价值350亿$,使她成为世界上第三富有的女人和第22富有的人。

麦克·肯齐在慈善事业上将是令人惊奇、体贴和有效的,我为她感到骄傲。 她的信真漂亮。 去找麦克·肯齐。 https://t.co/S2gLLBQyRQ

彭博社(Bloomberg)已将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列为世界首富,总净资产约$1140亿。 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签署“给予承诺”,即今天早些时候在Twitter上赞扬了麦克·肯齐的决定。

图像信用:埃琳娜·西伯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