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禁止司机使用手机即使是在停车的时候

技术上的不正确提供了一个稍微扭曲的技术接管我们的生活。

啊,洛杉矶越野车。 小心点,先生。

驾驶汽车的定义开始改变。

很快,它就会是:“坐在车里,而车开车送你。”

然而,目前,法国已经决定重新定义驾驶意味着什么,以阻止手机在汽车中的使用。

正如法新社报道的那样,除非你真的崩溃了,否则在任何地方停车并开始窃听你的手机是违法的。 不,如果你开了危险灯也没什么区别。

在法国,就像在其他许多地方一样,司机们可以直接下车,关掉引擎,拿起电话打电话,或者,谁知道,喂Face book上瘾。

现在,你被认为是“不开车”,只有当你在一个指定的停车场或停在一个正常的越野地方,这是合法的停车。

这一决定的结果是,据《地方报》报道,一名司机因使用手持电话而被罚款,并将他的危险停在环形交叉路口。 该裁决不适用于无手提电池的汽车,当地补充说。

在美国,手持手机使用时驾驶的法律因州而异。 除了发短信,许多人根本不禁止它。 有些人,如阿肯色州,只对年轻的司机实行限制。 其他人,如蒙大拿州,甚至不禁止开车时发短信。

对法国人来说,违反新法律的罚款将是135欧元(约167$),在你的记录上加3分。 这是对那些开车时使用手机的人同样的罚款。

看到有多少司机被阻止,有多少罚款被实际发放,这将是有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