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5岁的孩子也可以从他们的企业家父母那里学到宝贵的经验

抚养孩子很难。 父母的日程通常是一样的:在一天(一周、一个月、一年)中幸存下来,然后在他们的孩子身上灌输善良、慷慨和同情。

作为一个母亲,59.7%的企业家在创业时至少有一个孩子,我不禁怀疑是否有某种心态使我们有别于其他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怎么能把它传给我的孩子,即使在他们最初的几年?

事实证明,即使是最小的人,创业也有很多东西要教。 给我们的孩子一个光明和安全的未来的最好方法是帮助他们早日理解这些重要的原则。

以下是我给5岁的孩子上的三个最大的创业课程,甚至在他开始上幼儿园之前:

尤其是小人物,我们常常过分强调个人成就的重要性..

像“哇! 你自己做了这一切,“或者”让我们看看谁是最快的,“我们发出的信息是,独自做或完成事情是成功的唯一途径。

然而,在创业的世界里,我们早就明白,正如俗话所说的,“涨潮把所有的船都掀了。”

“部落”、“内圈”和“策划者”都在上升,因为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比我更重要和更强大。 我们的潜力不受我们能够单独取得的成果的限制。 相反,它取决于我们如何相互补充、贡献和从中受益,以及我们周围的人。

与其仅仅赞扬和强调个人的成就,合作和相互帮助可以而且应该尽早地开始和促进。 我们的小生命可以通过帮助他人实现他们的最大潜力。

从本质上讲,企业家是风险承担者。 人们经常认为,冒险意味着我们不害怕,但这离事实不远。

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孩子知道害怕是可以的,但无论如何要去做一些事情。 成长总是发生在我们的舒适区之外。

对不够好、不够能干或不够聪明的恐惧永远不应该阻止我们追求我们的目标和梦想。 我们越早能把这些想法灌输到我们的孩子的头脑中,他们就越早明白他们自己有能力克服他们所有的恐惧。

企业家能够不断地把自己推向新的水平和高度的原因之一是他们是自我启动和高度自我激励的。 我们早就明白,只要我们不放弃,我们就不会真正失去。

传递我们无情的乐观是我们能给孩子的最大礼物之一。 帮助我们的小朋友在挫折面前更有创造性和积极地思考,改变他们看待和思考挑战的方式将为他们服务终身。

像“我不能这样做”或“这太难了”这样的短语被“我能弄清楚这一点”和“这个问题有解决办法”所取代。早期的坚持和坚韧教学将帮助孩子们意识到生活中没有什么是真正复杂的。

播下企业家思维方式和积极性的种子是非常有价值的。 如果小的人在他们最成长的岁月里接触到这些概念和想法,根深蒂固的知识将是他们的生命。 就像他们的语言成为第二天性一样,他们也会有很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自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