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里卡曾伯格的流媒体服务Quibi在发布前的广告销售额为1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WSJ)今天上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由杰弗里·卡岑伯格(Jeffrey Katzenberg)创立的短格式视频平台Quibi甚至还没有推出,但已经预订了1亿$广告销售。 该公司的目标是迎合年轻观众,将优质内容切成“快速咬”,它说它已经预订了广告商,包括Protector&;Gamble、百事可乐、Anheuser-BuschInBev、沃尔玛、进步和谷歌。

它还有大约5000万$未售出的广告库存。

很难想象像Quibi这样的服务将如何在一个由Netflix和Youtube这样的免费服务等付费流光主导的市场上竞争-这两种服务都是年轻人口所喜欢的。 但奎比一直在筹集大量资金来对付他们。 5月,据报告,Quibi在已经筹集的10亿资金之外,还在继续筹集10亿资金。

除了卡岑伯格本人的巨大赌注外,奎比还预订了包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吉列尔莫·德尔托罗在内的知名人才,并正在拍摄一场关于Snapchat成立的节目,这可能吸引千禧观众。

但这听起来奎比也可能依赖于噱头-就像斯皮尔伯格的恐怖系列,你只能在晚上(外面很黑的时候)观看。 更不用说奎比认为它发明了一种新的媒体,介于今天的短形式和其他地方发现的传统电视长度或电影长度的内容之间。

在奎比,节目将被观看,通过片段约7到10分钟长。 一些内容将是更大,更优质的产品,而另一些将更类似于你在有线电视或低成本的日常新闻节目。

该服务将于2020年4月6日推出两层。 每月4.99$的计划包括在每个视频片段之前的预滚广告。 广告是10秒,如果视频小于5分钟,它是15秒的任何视频在5到10分钟。 一些广告本身将在整个节目休息期间讲述“品牌故事”。

每月7.99$提供免费广告体验。 该公司预计75%的观众将选择广告支持的版本,奎比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告诉WSJ。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