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6位远程工作多年的领导的8个建议

世界各地的员工都被告知在后远程工作。 但从嗡嗡作响的办公室到安静的独处是一种调整。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不要对自己太苛刻,”商业内幕的医疗保健编辑Zach Tracer说。 tracer已经远程管理了一个由五名记者组成的团队一年多了。 “当我从家里开始工作时,人们告诉我,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来调整。 我认为这很准确。

虽然许多远程工作是不同的,但有一些普遍的方法来建立自己的成功。

《商业内幕》有多位多年来在国内工作的编辑领导。 他们是我们最有生产力的员工,与他们的故事接触到更多的读者和订户,并打破了比他们的许多媒体竞争对手更多的新闻。

其中六人就如何在不与同事同室的情况下取得进展提出了最佳建议:

我早些时候把他们的建议分发给了我们的新闻编辑室。 我已经改编并分享了下面的内容。

祝大家有一个健康、安全和富有成效的远程工作经验。

是什么使一个富有成效的家或偏远的办公室?

在你的房子里有一个你工作的地方,另一个你放松的地方。

海莉·彼得森建议不要在沙发上工作,在那里你可能会感到困倦。 每个人都推荐在桌子或桌子上工作。

从一个能增强你的情绪和拥有巨大自然光的地方工作。

每个人都谈到坐在一个有很多自然光的地方。 黛比·斯特朗(Debbie Strong)是我们的高级撰稿人和自由撰稿人,每周都会为她的桌子买花,让她的环境感到新鲜。 买或煮一些好咖啡。 如果你不是处于自我检疫的状态,或者一个需要防止传播的地区,事实上,每周从咖啡店远程工作一次,以改变你的风景,并感觉到与外界的联系。

找出你需要的技术和工具。

作为一个新闻编辑部,BusinessInsider使用一些生产力工具在远程保持联系:

戴夫·史密斯用他的电视作为苹果电视的第二台显示器 空中游戏。

科克·盖恩斯拥有你梦想的家庭办公室,里面装满了威士忌和体育纪念品。 其中包括:

你认为在家工作意味着睡衣,出汗,而不是离开床? 错了!

跟踪,我们的医疗编辑,醒来在6:30,淋浴,并穿上“真正”的衣服。

坚强,一个母亲对三个男孩,醒来在5:45喂她的孩子,然后被一天的新闻赶上,也衣服。 “这里没有出汗或PJ!”她说。

盖恩斯5:30醒来冥想,做一些日记,然后穿衣服。

当你在家工作的时候,你还有一份工作。 所以就像这样,直到有一个早晨的例行公事和看起来/气味的人类。

斯特朗每天晚上都会给自己发一份待办事项清单,供第二天早上使用。

tracer使用纸质清单和谷歌日历保持在轨道上。

戴夫·史密斯,我们的头版编辑,概述了一天的计划,包括跑腿,以确保他按时出勤。

无论你的公司使用什么方式来沟通,都要表现得非常出色。 快速回答问题。 安排与队友的会议,就像你在办公室一样,理想的视频会议,如缩放或谷歌闲逛。

过度沟通你正在做什么,如果你是一个经理,你对你的团队的期望。

“我至少每周通过视频聊天(Google Hangout)与团队中的每个成员进行签到,我们还在Google Hangout中举行团队会议,”Tracer说。 “我的团队中每个人都有我的手机,我也有他们的手机,以防我们需要快速联系。 他们都知道他们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如果他们想聊天的话,他们应该毫不犹豫地松懈或打电话。

我们的首席记者朱莉·博特每天早上都会给她的编辑发一条信息,并附上她当天的游戏计划。 例如,如果她花了一天时间接触消息来源,她会让他们知道这一点,这样他们就不会奇怪她为什么没有提交一个故事。

如果你有医生的预约,你也会做同样的事情:给你的老板一个提示,而不仅仅是不去上班。

不断的沟通在管理者和他们的报告之间建立信任,这对于成功的远程工作至关重要..

追踪器说得很好:

“我相信我的团队能够完成工作,这与监控他们的工作时间无关。 如果有人想去上瑜伽课(或者中午和朋友一起喝杯咖啡),那就好了,只要1)他们完成了他们的工作,2)我知道人们在哪里,我们有什么资源,以防新闻中断。

远程工作可以帮助你集中注意力。 没有闲聊的同事,诱人的厨房,或大型会议来分散你的注意力。

你也可以打很多电话,而不需要预订会议室或担心你会打扰同事。

“我想我可以从家里得到更多的工作,”Tracer说。 “分心的事情少了。

事实上,你可能会发现你是如此富有成效,以至于它变得有问题。

我们的首席零售记者海利·彼得森(HayleyPeterson)让计时器提醒自己伸展腿。

她说:“在家工作对我来说最难的事情之一就是很容易陷入一个我不休息的例行公事,因为与一个充满同事的办公室相比,很少有分心的事情。

“在办公室里,我不必有意识地考虑这一点,因为在去厨房的路上与同事快速交谈就足以成为精神上的复习。 当工作疯狂的时候,很难强迫自己走开。 即使只有5分钟的休息时间也能很好地防止倦怠。

每个偏远的工人都提出孤独是一个问题。

解决方案从产生不需要注意的背景噪声到不需要注意——比如低音量的新闻频道、Spotify播放列表,甚至是Twitch流,我们的科技新闻编辑DaveSmith使用。

如果你将远程很长一段时间,你可能想考虑一个宠物,如果你有时间和资源。 跟踪者发誓要让他的狗作为伴侣,并永远的遛断提醒。

“有一种奇怪的误解,认为在家工作和不工作是一样的,”朱莉·博特说。 “但不工作意味着你不会有很长时间的工作。

她说得对! 无论你在哪里工作,你都需要富有成效,并取得成果。

戴夫·史密斯同意。 “我的工作是不言自明的,”他说。 “产生实实在在的结果是让人们知道你在远程工作的最佳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