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正在把它的Dingolfing工厂变成一个物流智能工厂

作为一个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宝马集团和巴伐利亚的三家合作公司正在探索使宝马集团工厂定olfing的可能性 物流智能工厂。 宝马将继续探索物流机器人、移动设备和数字显示器在物流过程中的应用 自主连接物流研究项目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目前正进入实践阶段。

一些创新的工业4.0生产技术正在结合在一个整体的概念,并在实际条件下测试宝马集团工厂丁戈林。 该项目的背后是一个完全连接生产的愿景,其中自主运输系统、物流机器人和移动设备无缝地相互通信和控制系统。 作为“区域联盟自主驾驶”研究和发展倡议的一部分,巴伐利亚经济事务、区域发展和能源部也在捐助约510万$,以成功塑造数字转型,支持巴伐利亚经济。 5G技术将使丁戈林工厂的人、机器和设备之间实现实时连接 近年来,宝马集团生产网络独立试点了几个物流解决方案,在2019年获得德国物流奖。 研究项目现在将向前推进,以实现单个物流解决方案之间的最大连通性,并将其集成到宝马生产系统中.. 连接创新的物流解决方案创造了更多的材料和机器运动的透明度,并使宝马探索如何最好地利用充分连接的生产潜力宝马集团物流。 测试5G无线技术,这将建立在宝马集团工厂丁戈林作为一个试验网络在项目的过程中,将发挥关键作用,连接不同的物流解决方案。 在宝马集团的生产网络中,宝马华晨汽车合资企业已经在其所有三家工厂推出了5G无线通信网络。 长期目标是在世界各地的宝马集团所有工厂地点建立一个5G网络。 进一步的子项目将探索在物流过程中使用物流机器人,移动设备和数字显示器,并测试不同系统之间的连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