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信贷的数据泄露比预想的更严重

加拿大最大的银行业合作组织上周五表示,去年Desjardins信用合作社发生的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比原先想象的要大,影响了420万客户。

魁北克省警察“告诉我们,这种侵犯个人信息的行为比6月份发生的更多,”Desjardins总统兼首席执行官盖伊·科米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说:“这是420万美元,所以我们所有受影响的个人成员。”

Desjardins在2018年12月发现了未经授权访问其成员信息,但仅在6月份得到警方的确认。

当时,一名雇员(后来被解雇)窃取了290万客户的个人银行信息,并分发给外部各方。

信息窃包括姓名、出生日期、联系方式和银行习惯。

不过,密码和其他安全信息没有受到损害。

Desjardins向客户保证,如果发生与数据泄露有关的欺诈或身份窃,它将提供支持,包括经济补偿以及律师和心理学家的服务。

警方说,被解雇的Desjardins雇员仍然是唯一的嫌疑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