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更新将于3月24日登陆

苹果已经承认了在iOS13中个人热点功能和我Pad的问题,它认为下一个软件更新可能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苹果确认iOS13.4将于3月24日星期二登陆,这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更新您的iPhone。 您的I垫也将得到一个更新的I垫操作系统13.4,如果它是兼容的。

许多用户报告说,在iOS13更新中,个人热点功能是不稳定的,它定期断开连接。 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是一次又一次地关闭功能,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

现在,苹果公司的一份内部文件已经发送到公司的授权服务提供商(这是由MacRumors发现的)。

该说明说,苹果意识到个人热点功能的断开问题。 它提供了各种修复,而公司工作的官方修复。

没有确认这将在iOS13.4中处理,但苹果在新软件更新之前承认这一点可能意味着升级将带来一个很大的修复。

虽然这是不确定的,最新的iOS13.4更新似乎设置了一个选项,以解锁您的NFC兼容的汽车与您的iPhone,以及新的Memoji贴纸,iCloud文件夹共享,甚至合并应用程序购买iPhone和Mac。

我的PadOS可以说是得到了更大的更新,鼠标和轨迹板支持设置在平板软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