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现在为你召唤AR动物

你搜索“老虎”,有一个邀请,把老虎发射到现实世界。 今天早上,谷歌搜索已经在人们的手机中弹出了3D动画对象和AR,以防你在寻找动物。

几周前,在谷歌的I/O开发人员会议上,我不得不尝试谷歌的AR功能搜索,现在,如果你有一个ARCore或ARKit准备好的iPhone或Android手机,该功能就可以使用了。 它在Safari工作,在一个iPhoneXS,而我正在往返于城市。

目前只有AR动物,而且有一定的限制范围:搜索鲨鱼、棕熊、大熊猫、鳄鱼、企鹅、老虎、谢特兰小马、老虎、浣熊、浣熊和澳门绝对有效。 也许你会找到其他人。 这些信息在页面中间弹出为一个信息方块,其中有一个启动器,它可以弹出3D动画动物或在AR中覆盖它

谷歌本周还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了新的镜头功能。 谷歌对镜头和AR的任务是设法使它们更有用。 最终,谷歌搜索可能会开始提出更多的3D对象,甚至存储项目,以立即浏览AR。

就目前而言,这至少意味着一种召唤企鹅的快速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