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walk Labs放弃了多伦多滨水巨型项目

在与联邦-省-市政机构多伦多海滨合作开发IDEA地区大型项目后,Alphabet的人行道实验室宣布将不再追求这一发展。 鉴于大流行带来的当前经济状况,在海滨开设了一个30人办公室的谷歌附属公司认为,这场危机使城市内的智能城市项目在财政上不可持

Quayside社区是整个地区的第一个阶段,最初是一个重建项目,占地12英亩,原计划包括2,600个住宅单元,其中40%保留在低于市场价格的范围内。 混合用途项目还应有87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其中包括为小学和日托设施预留的60000平方英尺。

该项目号称是世界上第一个全质量的木材社区,要求重点关注可持续性和模块化建筑技术,同时也减少建筑成本和时间。 注重灵活性不仅是摩天大楼的计划,也是人行道的计划。 根据过去公司的介绍,该公司希望使用六角形的铺路机,可以改变街道的使用方式,因为公共空间的部分可以重新配置,使街道易于重新排序。

“我相信,我们在过去两年半中形成的想法将对解决大城市问题的工作做出有意义的贡献,特别是在负担能力和可持续性方面,”人行道实验室的首席执行官丹尼尔·Doctoroff在一篇宣布这一决定的帖子中写道。

海滨的总体远景包括第二阶段,被称为河区,一个62英亩的地区,包括五个社区:维利尔斯西区、维利尔斯东区、基廷东区、麦克波尔森码头。 在其1500页的开发计划中,人行道实验室提议投资多达13亿$,以启动该项目的房地产部分。

读一读ALSO:数十亿美元巨量项目背后的思想

该公司已经明确表示,任何计划都依赖于利用邻近的一片土地,称为西部别墅,由一个新的城市创新研究所锚定,谷歌也计划搬迁其加拿大总部。

在2017年,贾斯汀·特鲁多总统说,该地区可以成为“一个蓬勃发展的创新中心和一个供数万人居住、工作和玩耍的社区”。根据总体计划,IDEA地区的现场工作方法可能导致多达3,900个码头工作和9,000个新职位在安大略省。

这个智慧城市的项目没有争议。 一些居民对此表示反对,理由是担心隐私、知识产权、私人公司对公共土地的控制权以及项目的范围。

IDEA地区也面临着数据保护问题。 在该项目实施一年之后,隐私专家安·卡武基安博士辞去了她的顾问职务。 Cavoukian在她的辞职信中写道,她认为该项目将创建“一个智能隐私之城,而不是一个智能监控之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