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hav Sheth在twitter上发布了第一笔UPI交易的截图

爆发让人们非常清楚他们接触到的东西,包括货币。 我们再次看到,许多人转向数字支付,即使它不是在同一水平的脱松状态。 UPI无疑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转账和支付方法,Realme正在利用这一趋势。

Real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在推特上发布了第一笔成功交易,使用Realme的本土金融服务平台PaySa。 该应用程序目前可在Android上下载。

推特由一个截图组成,显示从MadhavSheth到VarunSridhar的交易金额为101卢比,这标志着使用该应用程序的第一笔交易。 Realme在2019年12月推出了与Realme X2(Review)一起的Pay Sa,作为一个金融平台,提供8000至100卢比之间的个人贷款。 该应用程序在几分钟内向平台用户提供贷款。 今天,他们还完成了第一次UPI事务,这表明应用程序很快就会收到新的功能。 Pay Sa将利用Universal Payment Interface或UPI来促进用户之间的事务,但这不是全部。 为了使该应用程序在已经人满为患的空间中具有竞争力,PaySa还提供即时信用报告、即时贷款甚至共同基金。 支付Sa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使用手机保险。

到今天为止,有超过100个应用程序与UPI一起工作,其中一些最值得注意的是PayTM、Google Pay、Phone Pe等等。 不用说,这是一个非常拥挤的空间,但由于Realme没有推出一个新的UPI应用程序,他们不必与转换斗争。 考虑到Pay Sa自12月以来一直处于开放状态,这意味着用户将享受UPI功能,而不必做任何额外的事情。 到目前为止,UPI功能何时推出到PaySa应用程序还没有官方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