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电影有限时间推出万圣节频道

一年中最恐怖的时刻很快就要来临了,还有什么比看你最喜欢的恐怖电影更好的方法来融入万圣节的精神呢?

天空电影院已经为你报道了,因为今天它推出了一个专用的万圣节频道,时间有限,将展示经典和现代的最爱。

频道,哪个是303号(为什么不是666? ),将于十月二十三日至十月三十一日。

天空电影集团总监伊恩·刘易斯(IanLewis)表示:“万圣节天空电影是我们最新的专门类型频道,它汇集了50多部恐怖电影,为恐怖活动提供了一个不间断的一周。

“有了一系列经典和最新版本,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这也是持续创新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有助于使天空电影成为英国和爱尔兰领先的家庭电影服务。

只是一些可怕的眼镜提供了原来的万圣节,罗斯玛丽的婴儿和沉默的羔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