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你的Mac电脑上使用视觉和颜色辅助选项

资料来源:Bryan M. Wolfe/iMore

如果你有特殊的敏感性或色盲,Mac上的辅助功能可以帮助你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经验。你可以反转颜色,增加对比度,等等。下面是如何让你的Mac显示器为你工作。

单击可访问性


的消息的示例中,单击菜单栏中的信息时,您可以选择从“可用”切换到“,”和彩色泡沫表示这些(绿色,红色代表了),但通过启用区分没有颜色,你会看到一个绿色的圆和一个红场相反,这是一个色盲的人的福音。

单击可访问性。

减少Mac上的运动是macOS Sierra的一个新特性,它使动画更加精细。例如,当您激活仪表板时,窗口将跳转而不是滑动,并且它们将交叉淡出到适当的位置。

以每月3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个带有Mint移动服务的iPhone SE

降低透明度可以让你的Dock和桌面图标更加突出,也可以让顶部的菜单栏不透明,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所有的应用图标和菜单项。

关于在Mac上使用可访问性的问题?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2020年5月更新:更新为最新的macOS版本。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Adobe今天发布了两大应用程序更新,其中一些备受关注的功能首次亮相。

乔恩·普罗瑟在他的最新视频中透露了一系列关于苹果AR眼镜的独家消息。

我们曾期待在最新的watchOS 6更新中会出现新的Apple Watch骄傲面孔,但由于某些原因,测试版功能还没有延续。

这是我们在苹果街机上提供的所有游戏的完整列表,以及确定将在未来推出的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