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最终接受了苹果的HomeKit但并不是所有的设备都是兼容的

在承诺一年多的兼容性之后,Hive终于在其智能采暖和家庭解决方案中加入了对苹果HomeKit的支持。然而,并不是每个Hive设备都是兼容的。

用于iOS的最新版本的Hive应用现在可以用来集成特定的Hive系统。

这包括蜂箱有源加热,蜂箱灯和蜂箱有源插头。

然而,只支持最新的Hive Hub,如果你有Hive Wired温控器,你就不能通过HomeKit控制它。

9to5Mac网站还报道说,如果你的热水也通过蜂箱主动加热系统连接,那将是不可控制的。

HomeKit支持使Hive kit可以在多个苹果设备上工作,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和Apple TV。你也可以使用Siri通过语音来控制你的暖气和智能家居产品。

根据Hive社区页面,你可以在任何运行ios11.3或以上的设备上设置HomeKit集成。而且,只要你的移动设备和你的Hive设备连接到同一个家庭网络,你只需要打开Hive应用程序,点击菜单中的“安装设备”。

然后,只需向下滚动并点击“HomeKit”,并遵循简单的屏幕指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