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就可以花50美元买到Roborock的神奇的H6无绳吸尘器

谈到机器人吸尘器,罗博洛克可能是无可争议的专家,但事实证明,制造一流的机器人清洁工实际上也是一项非常有用的技能,它也适用于普通的吸尘器。

它刚刚发布了最高级的Roborock H6,这是一款无绳手持式真空吸尘器,是业内最好的,无论是吸力、电池寿命还是它的设计。现在,你可以拿起真空整整50美元的价格作为一个早起的人特别,但我们知道你可能不会盲目,所以我们聚集的一些编辑提供最好的特性,解释为什么这是一个伟大的交易。

我们以前说过,以后还会再说一遍——说到真空吸尘器,责任止于吸力。你可以拥有世界上所有花哨的功能,以及市场上最漂亮的设计(这两种功能稍后会有更多介绍),但如果你的真空吸尘器的功率太小,那么你就没有机会了。

不用说,Roborock H6的包装足够了。它有150瓦的吸力,这使得它在无绳吸尘器市场中名列前茅,并与智能模式配对,以确保你在使用负载后仍然可以依靠这么多的电力。它有一个无损系统,以确保电力输出是相同的,无论你是第一次使用它或无数次。

此外,气流和过滤系统确保颗粒不会堵塞系统(或进入你周围的空气中),这不仅有利于H6的维护,也有利于你家的空气质量。它甚至有专门设计的气流系统,有一个降噪室和后过滤器,以确保真空不会太吵,当你使用它的时候,你会越来越感激它。

当然,当你使用高吸力的时候,你会想要能够依靠真空而不是在你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就耗尽——一些最昂贵的型号可能有令人惊讶的,令人困惑的电池寿命短。

嗯,H6是个受欢迎的例外。这是第一个以锂聚合物电池为特色的手持式真空吸尘器,Roborock使用这一创新技术,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90分钟的使用。这些时间足够清洁很多家庭,但如果你知道某个地方脏得要命,你可以把它调到最高功率模式进行10分钟的深度清洁。对于H6,你可以选择。

理论上,手持式真空吸尘器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没有精心设计,它们可能会有点麻烦,尤其是如果它们甚至有点过重。H6没有这样的担心,因为它很轻,同时也包装了一些可爱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将使它在家里使用的乐趣。

它的总重量只有可怜的1.4公斤,而且它的手柄造型很好,很容易拿住。与此同时,大量的配件也使H6成为清洁各种脏物和污垢的理想工具。无论是用于硬地板的afloor刷子,还是用于刷毛清洁的地毯刷,还是用于宠物毛清洁的电动迷你刷,你都有各种各样的选择,确保你在清洁方面不会缺人手。

当你买真空吸尘器的时候,它可能是一些小事情,有时会漏网,但实际上会造成所有的不同,这是很好的,Roborock关注这些,确保你在包里得到一些奖金。

这就解释了H6的过滤系统,它由五层组成。它有多个气旋,加上前后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一起工作,在你清洁的时候可以捕捉99.97%的微粒——所以如果你家里有过敏,你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类似地,你可能不会寻找一个真空,巧妙地从它的发动机收集能量,以保持电池充电的最高效率,但这正是H6所做的。或者,事实上,当你从地毯移到硬地板上时,真空吸尘器可以自动检测,并相应地调整吸力,而不需要任何输入。

实际上,有无数的接触和设计选择,使H6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进入无绳吸尘器从Roborock,所以我们不能推荐它足够。从今天起,它就可以在亚马逊上买到,对于那些迅速尝试的人来说,现在有一个超棒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特价优惠。在5月22日之前可以享受50美元的优惠,这样你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以更高的价格买到这款超级吸尘器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