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终于将HomeKit支持带到了智能配件的活动线上

来源:蜂巢

英国智能家居公司Hive已经开始支持苹果的HomeKit,并于上周晚些时候开始试运行。HomeKit的支持经过了漫长的延迟,因为最初宣布它是在工作中,并在去年6月引入Siri快捷方式支持。

Hive的HomeKit集成需要最新的Hive Hub或Hub 360,可以通过目前在AppStore上可用的Hive应用的10.28.0版本启用。一旦安装了最新的更新,用户将只需要遵循几个简单的步骤来启用HomeKit:

根据HomeKit的FAQ支持页面,该平台上的配件包括该公司的整个照明系统。Hive目前提供白色和不同颜色的灯泡,包括E14、E27、B22和GU10。

以每月3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个带有Mint移动服务的iPhone SE

来源:蜂巢

其他附件包括蜂巢的有源插头和蜂巢有源加热恒温器。不幸的是,支持没有延伸到该公司的SLT5有线温控器或散热器阀门。

一旦连接到蜂巢配件将可通过家庭应用程序,并将与自动化和场景,以及与Siri方便的语音控制。更多关于Hive HomeKit集成的细节,包括Siri命令列表,现在可以在这里找到。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带上一些爆米花,准备好全家一起看一晚上的电影。

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的很多观点与我们已经听到的一致。但有一个不同之处让阅读变得有趣。

你将完全沉浸在声音与Edifier TWS6真正的无线耳机。这款小巧的蓝牙耳塞有各种各样的耳尖,适合任何类型的耳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