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瓦尔哈拉将不会有传统的关卡系统

《刺客信条》的起源和它的续集《奥德赛》都重新定义了《刺客信条》的模式,在他们的开放世界冒险中引入了更多的角色扮演元素。这包括标准的等级进程,决定你可以装备什么装备,什么敌人会让你更困难,等等。在《刺客信条瓦尔哈拉》中,情况将不再如此。

《刺客信条瓦尔哈拉》的创意总监阿什拉夫·伊斯梅尔解释说,瓦尔哈拉优先考虑力量而不是数量,这需要考虑你所解锁的技能以及装备数量的线性增长。

在接受《Game Informer》采访时,他补充道:“作为我们对RPG元素和进程的全新呈现,我认为这与关卡并没有太大关系,更多的是关于权力感。基于你拥有的技能,你获得了权力。这就是我们如何看待这个世界的机制;真正重要的是你的能力和你能做什么。”

他补充说,仍然会有一些数字被归因于这个权力值,但它不会像《起源》和《奥德赛》那样受到同样的影响。“这是一种权力感,而不是等级感,”他总结道。

刺客信条瓦尔哈拉将让你定制你的游戏风格使用一个大的技能树,让你迎合类型的海盗你想玩。Ismail在接受Press-Start采访时解释说,这让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游戏体验”。在RPG进程方面。”

尽管离开了《刺客信条》奥德赛的一些核心系统,《刺客信条瓦尔哈拉》仍然会让你在男主角和女主角之间做出选择。它的故事也延续了《奥德赛》的DLC,并将作为以《刺客信条》为开端的故事的结尾。看看上面的预告片,以及我们所有平台的预订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