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MaxPSA今天是最后一天你可以预定12美元的流媒体服务

如果你在5月27日前在HBOMax.com上注册,HBOMax将提供折扣预订。

想要HBO Max,但也想在最新的流媒体服务上省钱?你很快就会收到订单的。

为了吸引用户注册Netflix和Disney Plus, HBO本月早些时候开始提供最大预购折扣,将价格从每月14.99美元降至11.99美元,为期一年(加上税费)。尽管这不是一笔大的节省,但与HBO长期以来的固定收费相比,36美元的优惠相当于近两个半月的免费。

Max将会在明天直播,HBO表示,宣传活动将会在5月27日东部时间2点59分(太平洋时间晚上11点59分)结束。

HBO表示,现在HBO的新用户和老用户都可以使用这项服务,所以如果你已经为HBO付费,你可以取消订阅并注册新的服务,甚至使用相同的电子邮件和支付信息。

对于那些已经为HBO付费的人来说,这笔交易是一种无需思考的选择。你仍然可以继续使用HBO,直到第二天Max上线,届时你将被升级到Max。如果你通过一个应用程序获得它,你可能需要下载HBO Max应用程序并使用相同的账号登录。

阅读更多:HBO Max vs. HBO Now vs. HBO Go:有什么区别,你如何升级?

扩大当前的HBO祭,HBO马克斯提供所有的原创节目和电影一样定期HBO,加上原来的显示如未晚也显示与艾尔摩和安娜·肯德里克主演的爱情生活的电影包括扎克Synder导演剪辑版的正义联盟在2021年,加上重播的节目如朋友,大爆炸理论和里克和莫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