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禁令时间表英国开始对中国公司在其未来5G计划中扮演的角色展开新的调查

华为的手机在拉斯维加斯的CES 2020上亮相,但在美国是买不到的。

华为是全球第一大电信供应商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但在美国等国家却不受待见。一年多来,中国电信巨头一直受到严格审查,一些国家已经禁止使用其网络设备。尽管它在世界各地广泛存在,但在美国它几乎是无形的。


该公司董事长预测,2020年对华为来说将是“困难的”,提前行动似乎证明了这一点——美国继续向盟友施压,要求阻止华为进入其下一代5G无线网络。尽管如此,今年1月,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批准了该公司在该国5G基础设施的非核心部分进行建设,在这种无线技术日益成为主流之际,树立了一个重要的先例。

今年4月,华为公布第一季度收入为人民币1,822亿元(约合257亿美元),同比增长1.4%,尽管出现了流行。

相关报道:华为emui10 Android皮肤更新是可用的,但一些手机无法下载。

保持知情。每个工作日从CNET新闻获取最新的技术新闻。

华为的核心问题一直是担心其与中国政府的亲密关系,以及担心其设备可能被用来监视其他国家和公司。的原因是2012年美国禁止公司使用华为网络设备和为什么该公司添加到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实体列表2019年5月,在总统的行政命令唐纳德·特朗普有效禁止华为通信网络。一年后,特朗普将该命令延长至2021年。

相关报道:在购买华为P40 Pro之前,你应该知道的5件事。

美国向企业提供了暂缓令,允许它们通过临时许可与华为合作,但美国商务部也指责华为利用这些规定,继续在其半导体设计中使用美国技术。

华为长期以来一直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继续坚称自己是清白的。

要跟上这么多头条新闻的节奏可能很难,所以这里有一个从2018年到今天的时间轴。

2020年5月26日:英国对华为在未来5G计划中的角色展开新的调查。华为宣布与Youtube竞争对手Dailymotion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