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取消了对苹果电视频道的支持将用户导向HBO Max

今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HBO Max应用现在可以在iPhone、iPad和Apple TV上使用。不幸的是,这款应用的发布似乎是以另一种观看HBO内容的方式为代价的:苹果电视频道(Apple TV Channels)。

9to5Mac的一份新报告详细介绍了这一举动,称目前通过苹果电视频道订阅HBO的用户仍然可以访问,但不会收到新内容。

从今天开始,如果你还没有订阅,HBO频道将被从苹果电视应用中移除。如果您是当前的订户,该频道目前仍将可见,但将不会更新为最大独家内容。”

据报道,仍可访问该频道的用户已被指示下载HBO Max应用程序。

HBO的苹果电视频道现在有一个宣传Max服务的旋转木马。点击任何一个面板,就可以下载HBO Max应用程序。”

对于那些想要从苹果电视频道切换到HBO Max应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平稳的过程,不需要取消和开始新的订阅。

“如果你通过苹果电视频道订阅了HBO,你可以下载HBO Max,并通过你的苹果账号免费访问所有内容。”如果你再次来到HBO Max,你可以使用Apple In-App Purchase在HBO Max应用中订阅。”

HBO仍将与苹果电视应用程序本身合作,所以你观看的节目仍将把剧集放到下一个播放列表中。

HBO Max致力于与电视应用程序整合,节目出现在统一的Apple TV Up Next queue以及Siri universal search中。但一体化渠道的支持并不在路线图上。”

苹果电视频道的最大好处,除了有一个地方为内容,货比三家是扮演一个节目或电影并没有把你的苹果电视应用。现在,当你选择看一些从HBO在苹果电视应用程序,你就会被带到HBO Max应用。

没有什么比24K金充电线更能体现“我很有钱”了。

FlexiSpot的MonitorStand工作站可以把你的显示器或笔记本电脑调到一个更舒适的视角。但它也提供了许多其他功能,包括用紫外线对iPhone和其他物品进行消毒。

苹果最近发布了新的骄傲版耐克运动手环,但只有白色。这个DIY黑色的看起来更好。

iPhone XR的一大吸引人之处在于其丰富的颜色选择。如果你把一个彩色的手机完全盖住,那它还有什么用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