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更新获得了一个急需的下载功能

今天,网飞公司发布了下一个版本,该版本有一个多年来粉丝们一直要求的功能。安卓版的Netflix应用程序的代码显示,下载功能允许在不完全下载的情况下播放节目和电影。Netflix最早推出电影和节目内容下载是在2016年,从一开始就需要完整下载。

有了这个新功能,用户就可以在整个下载完成之前开始观看下载的节目。对于连接速度相对较慢的用户来说,这将是理想的选择,尤其是那些计划连续观看多集电视节目的用户。狂看,终于!

XDA开发人员今天发现了Netflix最新版本Android应用程序中包含该功能的证据。在Netflix应用程序的代码中包括这样的短语:

你需要下载更多的视频来继续观看,或者你可以观看你已经下载的视频。”“到目前为止,你已经下载完了。你想通过手机下载继续观看吗?”“到目前为止,你已经下载完了。请上网继续观看。”

这个应用程序应该可以从谷歌播放应用程序商店现在。如果你今天不能通过部分下载观看一个节目,你不是一个人。该功能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向所有用户推出。

如果你使用的是iOS系统,你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如果你是在电视上看Netflix,就没有下载动作可言。你也想在你的电视上下载一部电影或电视节目离线观看吗?这对于那些没有在家庭互联网上使用无限数据连接的用户来说是非常理想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