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协议看到HBO Max在Xfinity到达

康卡斯特(Comcast)和华纳传媒(WarnerMedia)在最后一刻达成协议,将在Xfinity上市当天向客户提供HBO Max,这是在所有迹象都表明订户感到失望之后的突然转变。今天上线,HBO Max将取代HBO NOW,并承诺提供1万小时的电视和电影内容,以及由WarnerMedia支付费用的独家内容。

不出所料,拥有有线或卫星电视服务的HBO用户今天就可以使用HBO Max。那些拥有AT&T, Cox, DirecTV, Hulu, optimal, Spectrum, Verizon Fios和YouTube电视的用户也可以通过他们的提供商获得HBO Max。这在实践中起作用的方式各不相同;例如,今年4月,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表示,该公司的无线电话、互联网和电视用户将自动获得捆绑的HBO Max服务——即使他们没有单独订购HBO服务。然而直到现在,Xfinity X1和Xfinity Flex用户还没有出现在这个列表中。

在今天确认的协议中,现有的Xfinity HBO用户现在也可以使用HBO Max。这将是他们是否通过浏览器登录,或通过各种各样的HBO Max应用程序提供。与此同时,华纳传媒表示,“在未来几天”,新客户将能够通过他们的Xfinity服务直接订阅HBO Max。

这意味着,如果你是现有的Xfinity电视用户——不管你是作为套餐的一部分订阅HBO,点单,还是通过Xfinity Internet的Flex——你都可以免费获得相同的HBO Max内容。

不过,康卡斯特(Comcast)流媒体机顶盒上的HBO Max应用仍未上市。Flex streamer于一年多前发布,支持4K视频,并带有语音遥控器,便于搜索。它与Xfinity internet订阅捆绑在一起。

为Xfinity Flex开发的HBO Max应用程序——实际上也是为Xfinity X1平台开发的——仍在开发中。具体什么时候会实现还没有详细的消息,不过康卡斯特已经证实,它将在推出时支持语音搜索等功能。

Xfinity Flex发现自己在缺少HBO Max支持方面做得很好。亚马逊(Amazon)的Fire TV和Roku都还没有HBO Max的应用程序,两家公司都没有分享任何关于何时可以纠正这一遗漏的路线图。相反,建议用户继续在Fire TV或Roku设备上使用HBO NOW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