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表示人工智能将承担80%的项目管理任务

高德纳公司(Gartner)表示,到2030年,项目管理作为一种职业将被人工智能颠覆。

Gartner预计,到2030年,80%的项目管理任务将被取消。数据收集、跟踪和报告等工作将由人工智能接手。

这家研究公司确信,随着程序和投资组合管理软件的参与者开始嵌入新技术,项目管理将得到大量的人工智能。同时,新的供应商将扰乱项目管理软件。

结果是,数据分析、改进和绩效管理将大量使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和其他技术。

Gartner建议项目和项目组合管理的领导者考虑使用对话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机器人过程自动化。

更多关于TechRepublic项目管理的信息:

最终,管理人员将能够询问系统哪些项目与特定的业务相关联,获得状态更新、工作时间和为团队会议捕获操作项。今天所有这些任务都是通过人来完成的。Gartner认为,在未来,聊天机器人或许可以做到这一点。

Gartner关于人工智能将接管项目管理的预测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软件供应商向现有工具添加新功能。以下是G2上排名靠前的项目管理软件提供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