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有另一个机会偷你的心在它的GameClub亮相

受欢迎的iPhone益智游戏The Heist又回到了应用商店,这要感谢GameClub的员工们。这款游戏在2011年大受欢迎,但后来却失修了。不了!

这款游戏让玩家尝试破解金库,试图通过提供游戏化的逻辑谜题获胜。

在抢劫中,你加入了一个国际超级盗贼和专家团队,试图进入世界上最复杂的金库之一。如果你看过一部涉及精心策划的入室盗窃的电影,那么它绝不会像输入一个四位数字的密码然后打开门那么简单。在盗窃案中,金库被越来越难的逻辑谜题保护着。

《盗窃者》的特色甚至包括完全有声的过场动画,以及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iPhone上看到的美感。每一件事都非常真实,原著的粉丝们会喜欢的。

游戏玩家需要每月支付4.99美元订阅GameClub才能享受重新发行的游戏,这是值得的。一旦注册,就可以从App Store下载。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苹果第一季度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超过2100万台,占据29.3%的市场份额。

苹果和M. Night Shyamalan因Apple TV+节目“Servant”提起的诉讼已被驳回。

配件制造商Tile给欧盟写了一封信,声称苹果公司不公平地偏袒自己的产品。

就像家庭打印机仍然有需求一样,你仍然需要为你的Mac mini配备一个好的ole光驱。我们汇编了一些最佳选择,以满足您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